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千山区召开河长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鞍山市

  近日,千山区分管副区长、区河长办主任王梁双主持召开了河长制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各成员单位“2022年千山区‘大禹杯(河湖长制)’竞赛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由各成员单位就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全区各镇街围绕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区水利局就年底前各项指标、考评细则等做了详细任务分解。最后,区分管副区长、区河长办主任王梁双强调指出,年终收口阶段,全区各镇街和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河长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各自分工和任务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整改。要增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协调,充分调动基层水管员作用,进一步强化日常巡河管护,齐抓共管,为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继续发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