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岫岩县组织收视收听省水利厅“引洋入连”工程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 岫岩县

  11月30日,岫岩县组织收视收听省水利厅“引洋入连”工程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红,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丛贵利,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俊龙及相关负责科室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引洋入连”工程可研报告初稿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尽早完成“引洋入连”项目可研报告的修改、补充、完善工作。会上,省水利厅将近阶段相关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责任部门逐一落实到相关项目区,对需要省直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任务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沟通对接。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心怀大局,明确目标,挂图作战,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把握国家宏观政策的窗口期,抢先抓早,力争今年春节前可研报告通过国家水利部审批,压茬推进项目初步设计工作,争取明年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批。

  最后,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项目推动的历史责任感。二是落实责任,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方面工作任务。三是统筹谋划推进,全力完成可研审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