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水利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全市用水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 鞍山市

  为了进一步做好鞍山市2022年度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工作,确保按照水利部和省水利厅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用水统计相关工作任务,及时为鞍山市《大禹杯》考核提供技术支持和数据支撑,近日,水资源管理工作部提前组织全市各县(市)区和所管辖企业用水单位开展用水统计调查工作。

  在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全市用水统计工作成果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全年统计工作要求。指导各县(市)区和所管辖企业用水单位开展《用水统计直报系统》填报工作,对用水统计调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适时开展视频会议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目前,鞍山市大中型灌区(101表)和典型小灌区(201表)已完成填报工作,并通过审核。供水企业、工业、服务业等各取用水户表格正在有序填报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