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水利局对台安县2023年农村水利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鞍山市

  

  2月21日,鞍山市水利局调研组赴台安县就农田水利、农村供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并现场查看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台安县就农村供水规模化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全县农村供水建后管理主要思路、农田灌溉发展规划具体工程谋划情况、涝区系统治理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中型灌区建设情况、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调研组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台安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克难奋进,紧紧围绕农村水利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中型灌区现代化改造、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与管理,坚决守牢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实现农村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新突破。台安县要倒排工期,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

  鞍山市水利局副局长高升山、综合科相关负责同志,台安县水利局局长、相关业务分管局长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