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召开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 鞍山市

  3月2日,由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科院、省设计院组成调研组,到鞍山市现场调研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现场查看海城市新建中型灌区规划情况,并在海城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各县(市)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鞍山市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农田灌溉发展规划编制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农田灌溉发展规划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鞍山市农田灌溉发展的顶层设计。全市水利部门、农业农村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会议要求,要立足现状,全力做好规划五项重点内容的谋划,力争在时间节点要求内,高质量完成规划表格的填报及落图工作。

  市、县水利部,农业农村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