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海城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海城市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水日当天,海城市水利局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在市府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介绍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市民积极宣传全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成就及节约用水、水生态保护和关爱河湖等方面内容,并就水情水法、日常节水知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接受现场咨询,增强了社会各界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营造了人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海城市水利局将在“中国水周”期间,在南台、西柳、感王等乡镇陆续开展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更多的单位,共同投身于爱河护河、节水惜水的社会实践中,让绿色低碳生活、节约用水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