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省水利中心到鞍山市调研督导涝区系统治理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鞍山市

  3月22日,省水利中心农水中心主任贺清录带队,到鞍山市台安县调研督导涝区系统治理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涝区系统治理工程需改造的排水站现状,并在台安县水利局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台安县涝区系统治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快涝区治理项目初步设计的审批工作,做好项目储备。二是要细化建设内容,合理控制投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以解决影响排涝的“卡脖子”和“堵点”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排水骨干工程、排涝泵站、桥涵、闸等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工作主体责任,健全沟通联系机制,主动与农业农村部门对接,协同做好涝区内斗农沟与骨干工程衔接,提升田间排水能力。

  市水利局分管局长、水利综合科负责同志,台安县水利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