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组织召开台安县(2023-2025)涝区系统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鞍山市

  3月24日,鞍山市组织召开台安县(2023-2025)涝区系统治理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专家评审会。

  台安县(2023-2025)涝区系统治理工程计划对辽干涝片的36座排水站进行改造,主要内容为防洪闸、检修闸水工结构新建及改造;进出水池、压力箱、泵站基础等维修;更换电机、水泵、配电柜等机电设备;更换闸门启闭机等金属结构。清淤排水沟28条,清淤长度为93.1km。计划总投资3105.19万元。该项目初步设计报告预计3月底可完成批复。

  与会专家实地查勘了工程现场,并在台安县水利局召开初步设计报告评审会。工程设计单位对项目设计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评审单位对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编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