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鞍山市水利局开展系列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鞍山市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鞍山市水利局举办多种节水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民众珍惜水资源,践行节约用水。

  3月17日,鞍山市水利局水利管理科科长商卓走进鞍山新闻综合广播《空中立交桥 政策专访》直播间,为广大听众讲解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方面的知识。3月22日,鞍山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水利局、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在市水利局门前开展节水宣传日活动。3月23日,市河长制办公室与市妇联联合开展“中国水周暨巾帼助力河长制”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水资源保护工作。3月24日,鞍山水利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千山风景区温泉天座宾馆开展节水宣传活动,现场向民众发放宣传手册,普及水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在鞍山云客户端、鞍山日报等媒体进行水周水日宣传报道;利用局机关电子屏幕、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进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

  鞍山市水利局将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持续加强节水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全市节水氛围,保障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