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鞍山

千山区水利局开展“千山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千山区

  20243月22日是第三十“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4年“世界水日”主题为“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3月22日,千山区水利局千山区甘泉镇开启“千山水周”的第一站,同甘泉学校的学生们一起在甘泉镇甘泉村对《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辽宁省水土保持条例鞍山市水土保持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传,将节水宣传传播给老百姓。路过群众主动咨询了解关于水资源的最新政策,并表示节约用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浪费水资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节水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千山区水利局将继续走进乡镇街道走进村屯社区,走进百姓身边,到基层宣传普及水利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中国水周”的宣传,增强全依法治水用水、惜水护水意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