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本溪县水务局积极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本溪县

  为全力做好当前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7日,由本溪县水务局局长高志发带队对本溪关门山水库实业有限公司、本溪满族自治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高志发强调,要深刻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旅游安全、饮水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一刻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期间,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举措,从细节入手,有效防范风险,坚决排除隐患。同时,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畅通信息渠道,随时掌握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对异常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将信息按照规定,及时准确报送给机关部门,确保节日期间联络和信息畅通,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本溪县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