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本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远斌主持召开办公小汤河工程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本溪县

  6月18日,本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远斌在水务局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小汤河工程初步设计相关工作。

  会上,听取了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赵博博士对小汤河综合治理及提升项目总体规划的汇报,各相关单位的领导结合各自领域就项目的总体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周远斌对北京设计院的总体规划的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同时对各相关单位提出的专业性建议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周远斌强调,一是工程项目总体规划要多规合一,要充分考虑地方的有关规划,把水利工程与城镇化需求、市民需求等方面融合起来。二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河道清淤管护、人文景观、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融入到工程项目总体规划中,形成建管结合良性循环的模式。三是把拉动经济的功能、城镇开发规划的功能和群众文化、娱乐健身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实现工程项目高质量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四是各涉关单位要全力配合,积极争取配套资金,引入社会资本,确保建成优质水利民生项目。

  副县长时勇、各有关局和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