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本溪水务展翅腾飞——本溪县水务局组织开展“大禹杯”竞赛3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 本溪县

  

  2022年是辽宁省“大禹杯(河长制)”竞赛35周年,本溪市水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以“大禹杯”竞赛35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水利宣传片、职工大合唱等各类活动,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真抓实干、激励担当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展现水利行业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干实事的奉献精神,打造人水和谐共生的生活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9月20日至29日,本溪县水务局积极配合市局工作安排部署,各项活动落实到位。一是把本溪县水利亮点工程、青山绿水、良田肥沃、民生福祉等一系列以水惠民的景象拍摄成宣传片,成功交出本溪县水利优秀成果。二是通过优中选优、强中选强,推出两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演讲比赛,围绕“大禹杯”竞赛35周年,展示成绩、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三是组织全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进行6次《本溪水务展翅腾飞》合唱演练、彩排,于9月29日正式演出。所有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激情高昂演绎歌曲,切实展现了本溪县水务队伍的风采,表现出水务大家庭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服务力。本溪县水务局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凝心聚力为水利行业砥砺前行,谱写本溪县水利崭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