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本溪市开展农建大禹杯竞赛3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 本溪市

        

  

  为庆祝辽宁省开展农田基本建设“大禹杯”竞赛35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10月14日,本溪市水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府广场进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拱门、彩球、横幅标语、展板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大屏幕滚动播放本溪水务宣传片《衍水润泽万山青》和《本溪水务展翅腾飞》歌曲MV,主旨宣传本溪市 “大禹杯”竞赛35周年取得的建设成效和辉煌成就。宣传主要以伟大成就、领导的亲切关怀、工程的巨大效益、拼搏进取本溪水务人五个部分为切入点,图文并茂,旨在提高全社会对水利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和对水利工作的支持,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1987年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农田基本建设“大禹杯”竞赛活动以来,本溪市水务局坚持系统观念和全市一盘棋思想,自觉把局部工作目标与全市“大禹杯”竞赛的总目标主动对接。坚决扛起保护水环境、维护水生态、弘扬水文化的大旗,脚踏实地,扎实进取,努力推动水利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山城经济建设加油助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市水务局、市水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县区水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