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本溪市水务局启动太子河景区分段包保监管工作 全力助推本溪市创城工作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本溪市

  为强化太子河景区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建好管好市民身边的幸福河湖,围绕本溪市创城工作,切实抓好“创城”考评对太子河景区实地核查的具体指标任务,本溪市水务局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太子河景区管理条例》贯彻执行和“大禹杯”竞赛35周年宣传活动,组织局机关和水务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启动太子河景区分段包保监管工作,进一步促动水务部门机关干部不忘初心、勤政敬业、勇于担当、守土尽责。

  10月19日,本溪市水务局举行了太子河景区包段监管责任分工认领仪式,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28人对太子河两岸共53.7公里长的景区进行了责任分段、监管包保,建立长效的强监管工作机制。各包保责任人严格落实太子河景区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每周至少巡查一次,发现问题及时督促管理单位进行整改,推动太子河景区日常管理有能有效,确保创城任务落实落细,全面提高本溪市水务局创城工作质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