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本溪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水政执法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 本溪市

  为贯彻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述法工作要求,规范全市水务系统行政执法工作,增强水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全面推进依法行政,10月26日,本溪市水务局在本溪县观音阁水库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行政执法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省水利厅水利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程世迎进行授课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及《辽宁省东水济辽工程管理条例》两方面内容进行分析和解读,进一步夯实了水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基础,提升涉水执法办案水平,使水政执法人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水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为水务行业管理提供了坚强的执法保障。

  市水务局、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各县区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水行政执法业务骨干,观音阁水库管理局、泓源公司相关业务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