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本溪市副市长方颖督导检查平山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本溪市

 

  6月27日,本溪市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方颖率队检查平山区防汛工作。相继检查了平山区三道河河东村段水毁工程、桥北街道桥头村东北沟漫水桥改造工程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方颖指出,从气象部门、水利部门预测分析看,今年本溪市汛期降雨量比往年多1-2成,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必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实现“两个为零,一个最低”的防汛工作总目标。 

  方颖强调各县区、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和健全防汛预案和抗灾应急机制,扎实开展气象灾害预测预警、险工险段隐患排查、重点区域管控、人员转移安置、应急值班等各项工作,坚决避免出现重复性错误。平山区要在主汛期前要及时清理河道内的阻碍行洪的设施,要确保强降雨来临之前所有涉河工程全部停工停产,及时对受威胁人员进行转移,并妥善安置,确保安全度汛。 

  平山区区长郭鑫副区长杨雨及市水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