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本溪

省河库中心到本溪满族自治县督导小汤河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本溪满族自治县

  5月9日,省河库管理服务中心检查组到本溪县督导小汤河防洪治理工程,本溪市水务局潘凯峰、马凯,县水务局局长高志发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小汤河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防疫工作、资金到位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与市县水务局、设计单位召开视频会议,就小汤河项目的实施方案和二期初步设计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小汤河项目的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并明确各阶段工程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省水利厅领导重要批示精神,部署落实小汤河项目实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项目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二是要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小汤河工程建设,严守水利工程项目“进度关、安全关、质量关、验收关”,并做好工程档案的同步收集、整理;三是要加强指导协调资金使用管理,积极争取地方配套资金、引入社会资本,确保建成优质水利工程;四是要统筹发展和生态,综合采取工程措施和非工程措施,充分考虑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等多方面的有机联系,全力实现生态治理和县域经济融合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