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副市长赵丕显到建平县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 朝阳市

8月31日,朝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丕显到第二牤牛河建平县叶柏寿大桥段开展巡河工作。赵丕显一行实地察看了第二牤牛河建平县叶柏寿大桥段环境治理总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建平县政府、县水务局关于落实国家水利部开展的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丕显对全面做好阻碍河道行洪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尤其是流域内养殖小区清理拆除及异地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把流域内养殖小区异地安置工作往前推、往快赶,确保按照国家水利部规定期限完成任务。二是要专班组织推进。县委、县政府和属地党委政府要成立工作组,对涉及的养殖户,采取专班跟进举措,抓紧落实整改。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任务,依法依规履行公证、评估等程序。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主管部门要加强与公安、农业农村、卫健等部门的联系,及时到整治现场开展工作,确保在整治过程中不发生有影响的事件。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联勤联动,协同作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采取一切务实管用的举措,全面做好流域治理各项任务,全力维护流域良好的生态环境。

朝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新宇,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子广,建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景泉,县公安局局长陈文良,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内保支队、凌保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