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市长谢卫东主持召开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朝阳市

  9月12日,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

  谢卫东指出,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既是事关城市面貌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的生态工程,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双塔、龙城两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一次规划到位、分期建设实施、区域综合治理”的原则,聚焦工作职责,攻坚问题难点,最大限度用好用活政策支持和土地资源,全力以赴确保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有力有序快速推进。

  谢卫东强调,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整合资源,合力攻坚,尽快推动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按期启动。要锚定工程建设总体目标,抢抓工程项目建设“黄金期”,优化施工计划,分步实施推进,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切实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要明确当前工作重点任务,超前谋划、有序推进,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征地拆迁、用地审批等重点工作,为工程如期启动奠定良好基础。要抢抓机遇,吃透政策,把握节点,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自身优势,精心谋划包装项目,努力争取项目纳入国省盘子,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为工程建设提供充足资金保障。

  谢卫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全局观念,强化市县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政府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带头谋划推进工作,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加快推动工程落实落地。专班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市委常委、副市长老颜武,副市长刘文俊,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级干部宋臻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