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建平县2022年农村饮水维修养护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 建平县

  10月20日,建平县2022年133处农村饮水维修养护项目圆满完成。

  133处农村饮水维修养护工程维修内容包括:井房、水源井、水泵、泵管、微机、电缆、管网、阀门井、蓄水池和供电线路等。

  农村饮用水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农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工程于4月15日开工,建平县水务局采用项目事前公示、事中监督、事后严管等措施,通过村务公开栏将项目情况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与施工单位签订工程施工合同,明确工程施工质量、工期要求、违约责任等。工程实施过程中,水管员和村民代表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县水务局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对项目进行经常性检查,形成了政府检查、社会监督相结合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保证了农村饮水工程的维修养护工程质量。截至10月20日,全县133处农村饮水维修养护工程全部投入使用并发挥作用,为60011名群众解决饮水安全和致富奔小康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