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朝阳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朝阳市水务局邀请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郭吉来同志,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吉来同志以迈上新征程的伟大号召为题,从二十大主题、成果、五年成就和十年重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结合、未来五年目标任务、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学用结合促进成果转化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在宣讲过程中,郭吉来同志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近年来国家和我省我市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取得的各方面成就的生动事例,用发展的成果、详实的数据进行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帮助水利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

  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春锋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根据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抓好组织实施。综合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研学、党支部“三会一课”、专家宣讲辅导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问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务高质量发展,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对全局性工作进行超前思考、科学谋划,全力推进朝阳水利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