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水保局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朝阳市

  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2023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领导对水土保持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擘画了宏伟蓝图。朝阳市水土保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组织专题研讨以及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形式,迅速掀起了贯彻学习《意见》的热潮。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中办、国办印发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用以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水土保持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水土保持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做好朝阳市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