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喀左县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 朝阳市

  2月6日,喀左县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坚定不移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要突出民生至上,提高农村供水保障能力。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加强水生态环境治理,整治河湖“四乱”,严打非法采砂,健全工作机制,综合治理水土流失,推动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强化最大刚性约束,保障河湖生态流量,严格取用水许可,大力创建节水载体。要强化综合施策,提升行业监管服务水平。规范工程建设管理,突出水利安全生产,狠抓工程运行管理,要在攻坚克难中真抓实干,以更开阔的眼光、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日出成绩、见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