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水务局召开2023水库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朝阳市

  为进一步提升朝阳市水库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2月10日,朝阳市水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水库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提前安排部署年度工作。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2022年水库运行管理情况总结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部署2023年水库运行管理重点工作: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维修养护、专业化管护、隐患消除等年度任务;二是加快南沟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续建项目实施,保证工期与质量;三是进一步复核水库划界成果,逐库现场排查复核,形成最终成果;四是做好雨水情监测设备维护与使用培训,根据新引测的2000坐标系和85高程,完成水库特征水位信息;四是做好水库防汛工作,全面开展汛前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三个责任人”“三个重点环节”,及时修订编制各项方案预案,完成责任人培训公示。

  省水库中心专家领导特邀参加会议,朝阳市水务局、各县(市)区水库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