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省水利厅到朝阳市对开展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朝阳市

  2月9日,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河长制工作处)副处长崔宝东带队组成调研组,到朝阳市对机场南路(朝青线-凌河街)道路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踏勘。河道专家陈柯明、省水利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于佳华、朝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朝阳市水务局相关代表参加踏勘。

  崔宝东强调,要结合河湖岸线利用建设项目和特定活动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全面做好朝阳市河湖管理与涉河审批等工作。一是开展县级自查,由朝阳市水务局组织各县水利部门开展自查,全面摸清岸线利用建设项目和特定活动情况,建立排查清单、问题清单;二是开展市级核查,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对列入清单的问题进行抽查核查,比例不低于50%;三是开展清理整治,对照问题清单,提请市总河长牵头,市级河长包县负责,市河长办协调督办,宜批则批,宜拆则拆,高位推动各县整治违法违规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