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召开十家子河治理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现场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朝阳市

  为进一步做好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总体规划设计方案与涉铁、涉路、涉专项资金项目设计方案的无缝衔接,保障汛期之前主槽、堤防等工程全线顺利完工,2月4日,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专班办公室会同技术管理办公室组织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等单位召开十家子河综合治理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现场对接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规划设计施工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紧密联系沟通,增强工作紧迫感,切实做到标准、技术、业态统一。二是要突出安全意识,设计方案要满足防洪、涉铁要求。三是要信息共享,把握时间节点,加快编制各专项规划设计方案,满足汛期前工程施工需要。四是各设计单位尽早尽快提供目前施工过程中急需的图纸,对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优化建设方案设计,在下一步工作中解决好未出图纸部分的水利工程、景观工程、体育公园 等融合问题。五是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要加强与规划设计单位的衔接沟通,实行清单化管理、常态化沟通,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技术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