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河湖总警长赵丕显开展春季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8日   来源: 朝阳市

  3月8日下午,朝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河湖总警长赵丕显赴建平县巡河并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赵丕显一行深入深井河河口至园区大桥段,重点查看石龙护岸治理工程现场,认真听取建平县政府和建设施工单位关于河堤、潜坝、护坡等基础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工期、财政资金支持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等情况。

  赵丕显强调,建平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省市关于河湖治理保护的决策部署,扛起压实治水管河政治责任,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全力保障河道行洪安全。公安机关要在属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秉承“河湖治理保护发展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思路,全面提升发现、打击、防范、管理、服务能力水平,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以“美丽河湖”的公安贡献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