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副市长琚慧敏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朝阳市

  

  3月28日上午,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琚慧敏到大凌河双塔区八宝村段开展巡河工作。

  在巡河现场,琚慧敏对原有违建和八宝小庙的拆除工作给予肯定,并认真听取了双塔区河长办关于2022年“清四乱”工作和2023年河长办重点工作汇报。琚慧敏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河道日常性巡查与保护工作,对发现的“四乱”问题坚决依法依规整改到位,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

  双塔区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大决策部署,助推河长制从“有名”“有实”向“有效”“有力”转变,全面实行“河长制”。区级河长带头履职,协调解决重大问题,保证做好2022年33处“四乱”问题、2023年68处疑似“四乱”问题排查整改,整改完成率达到1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