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到沈阳市洽谈推进抽水蓄能项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朝阳市

  3月19日,朝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谢卫东率队沈阳市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东北分部、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洽谈朝阳燕山湖抽水蓄能项目,推动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东北分部调度控制中心,谢卫东详细了解东北电网新能源发展情况,并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东北分部主任、党委书记董天仁进行深入交流。谢卫东表示,国网公司东北分部始终坚守央企情怀,高度关注和支持地方发展建设,持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与朝阳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成了深厚的地企情谊。在随后召开的推进朝阳市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座谈会上,董天仁对近年来朝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由衷祝贺,指出,多年来企业在朝发展得到了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国网公司东北分部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朝阳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合力推动燕山湖抽水蓄能电站、电力外送通道、绿色算力中心建设等清洁能源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谢卫东指出,加快推进燕山湖抽水蓄能项目,要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论成败,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敢为人先的拼劲,将蓝图化作施工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定信心,珍惜机会,聚焦存在问题,破除发展瓶颈,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积极向上沟通争取,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