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双塔区国债山洪沟治理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朝阳市

  3月25日,双塔区国债山洪沟治理项目他拉皋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长宝营子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王秃子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双塔区国债河道治理项目总投资2320万元,其中他拉皋山洪沟治理工程,治理河长10千米,新建护岸1100米。长宝营子山洪沟治理工程,新建护岸工程2709米,河道平整2369米。王秃子山洪沟治理工程河治理河长4011米,河道清障1573米,新建浆砌石2519米等。

  工程实施后,着力提高双塔区山洪灾害防御的支撑和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了区域防洪排涝减灾体系,有效减低山洪灾害造成的损失治理范围内重点段河道防洪等级将达到10年一遇防洪标准。此次治理沿岸3个乡镇(街道)、8个村庄12000人受益。

  下一步,双塔区水利局合理安排工期严把工程安全质量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力争63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打造出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