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双塔区水利局举行“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5日   来源: 朝阳市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水资源的宝贵,增强保护水的意识,3月22,双塔区水利局积极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在双塔区育红小学开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同学们宣传双塔区水情、节水科普等知识,倡导同学们惜水、节水、护水、爱水,用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同时开展节水知识问答、观看节水宣传视频、赠送节水宣传纪念品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水法、节水、水耗等知识,引导同学们关心节水工作,增强了同学们的水患意识、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倡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节约每一滴水、爱护每一条河,扎实做足水文章、答好双塔生态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