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朝阳

朝阳市河湖总警长赵丕显到建平县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朝阳市

  日,朝阳市副市长、市河湖总警长赵丕显建平县深井河开展巡河检查,推动解决因涉案河沙堆积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

  在建平县深井河东窑大桥上游河道治理工程现场,赵丕显详细听取了关于河道治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朝阳市水务局提出的因涉案河沙堆积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现场办公,责成建平县公安局、市公安局江河分局与办案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瓶颈问题。

  赵丕显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举措,护航高质量发展。要抓实抓细战线基础工作,江河分局要与水务部门、自然资源部门开展联合调研,对市域河流基础信息进行全面统计分析,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情况清、底细明,对非法采砂、涉河湖违法犯罪要快侦快破,重拳出击,并形成专题报告,向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要健全完善案件会商协作配合机制,充分运用好法律政策,依托与水务、环保等行业监督管理部门的行政执法与刑事执法衔接机制,加强线索移交和信息共享,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提升打击质效,形成保护合力。

  朝阳市水务局副局长关春锋参加巡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