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东港市积极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东港市

  为加快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的整改进度,9月15日,东港市水利局召开工作小组专项推进会议,通报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研究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经会议研究决定:第一批问题必须在10月30日前完成,第二批最晚在11月30日前整改完成。

  根据《丹东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丹东市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丹东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转发辽宁省河长制办公室下发第二批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问题清单的通知》要求,东港市共确认碍洪问题66个,截至9月15日,已完成整改6个,其中第一批问题5个,第二批问题1个。东港市目前未整改完成的问题主要分三类,第一类主要是坑塘养殖,已经与养殖户达成协议,待养殖产品成熟捕捞后,立即进行拆除;第二类为审批类,需要做防洪影响评价并由东港市水利局进行批复;第三类为论证类,需要等省水利厅复核成果后进行处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