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东港市水资源服务中心组织突发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东港市

  近日,东港市水资源服务中心在铁甲水库管理站办公大楼组织了一次突发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广俊任总指挥,下设通讯组、警戒组、疏散引导组、灭火组、救护组、后勤保障组共六个组。

  演练开始前,特邀辽宁中消安宣传中心丹东宣传处教官对参演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与演练操作培训,并对即将开始的应急疏散演练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

  演练过程中,全体人员听从指挥,严格执行演练预案,按照拟定的疏散路线、疏散要求,紧张有序地从安全出口疏散到广场紧急集合点,确保了演练全过程万无一失。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所增强,为真正的火灾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安全重于泰山”,水利人将铭记各种事故的惨痛教训,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东港市水利局、东港市水资源服务中心、辽宁承远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演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