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丹东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丹东市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水利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水利环境,9月23日,丹东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水利部“防风险保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安全生产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国英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前全市水利工作实际,从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及省安委会“五十条”任务分解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情况等三个方面及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水利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严把水利安全生产关。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强化“风险就是灾难,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理念,逐级传导压实水利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水利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科室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深入一线,补短板、强弱项,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抓整改,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水务局局长王志丹及局党组成员,水务服务中心、防汛办、三湾建管局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