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丹东市水务局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丹东市

  9月28日,丹东市水务局局长王志丹带队组成水利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检查组,对凤城市2023年拟建八道河(弟兄山镇段)河道治理工程及凤城市八道河(赛马镇段)河道治理在建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查验资料,并召开现场会,对凤城市河道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重点要求,指出改进方向。

  检查组强调,水利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强化“风险就是灾难,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按照省、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市水利行业保稳定保平安。检查组要求,工程建设管理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注重检查督查痕迹化、规范化、归档化,监理、设计、施工单位要各尽其责,工程资金专款专用,高质量、安全、按时完成河道治理工程建设任务。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丹东市水利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质量监督工作部署,强化了被检单位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主体责任,促进丹东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及质量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凤城市副市长夏昌海,凤城市水利局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