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东港市举行水利系统老干部门球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东港市

  为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精神风貌,共迎国庆佳节,9月27日,东港市举行水利系统老干部门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30名队员参加,每场比赛30分钟,通过积分淘汰方式赛出冠、亚、季军。赛场上,老干部们精神饱满、身手矫健,过门、撞击、闪击,动作精准有力,不时打出漂亮的组合球,充分展示门球运动的特殊魅力。

  门球是一项集体力、智力、娱乐为一体的大众体育运动,深受老同志喜爱。近年来,东港市水利系统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老同志锻炼身体、丰富生活、增进友谊。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既能增强老同志幸福感,又能借此机会宣传相关最新政策,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影响带动身边人,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