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东港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回头看”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东港市

  国庆将至,又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9月28日至29日,东港市水利局开展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回头看”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根据《辽宁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要求,抽调建管室、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河库管理部、水利水电移民部、农村饮水中心等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共16人,分成4个检查组,对东港市小水电站、水库、水闸、堤防和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4月份开展的小水电等水利设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隐患开展“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责成管理部门指定专人负责,并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以确保国庆、二十大期间安全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