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水利部移民司对丹东市宽甸县2021年度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绩效评价进行现场复核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宽甸县

  9月19日-21日,受水利部移民司委托,长江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三名专家对丹东市宽甸县2021年度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绩效评价进行了现场复核工作。本次绩效评价复核主要对宽甸县自评结果进行复核、随机抽取部分工程项目进行现场核查以及召开现场专家评价会等。省、市、县移民部门高度重视本次绩效评价复核工作,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骁锋、省水利中心副主任程世迎、丹东市水务局副局长王忠海、宽甸满族自治县副县长吴成福等全程参加复核,积极协调、大力配合专家组如期完成了对宽甸县2021年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绩效评价自评工作。

  通过复核工作,及时发现了丹东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了丹东市绩效考核相关工作水平,促进全市移民后扶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