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东港市水利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赞歌献给二十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东港市

  

  9月29日,历时三天的东港市直机关“赞歌献给二十大”大型合唱比赛在东港市文化礼堂圆满落幕,东港市水利局参演歌曲《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第三名。

  东港市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全员参加,组织了115名优秀干部职工组成合唱团。全体参演成员不辞辛苦、服从大局,克服日常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合唱排练,充分展现出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行业精神和敢于亮剑、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此次参赛,东港市水利局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东港水利人将继承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为东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