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丹东市水务局组织参加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丹东市

  按照省水利厅要求,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做好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10月14日,丹东市水务局组织相关部门参加了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议。会上,丹东市水务局副局长单军祥就丹东市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后,单军祥副局长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快项目开工。做好工期倒排,每周调度计划执行情况,加快投资计划实施。二是努力提升“四率”。按照考核时间节点要求,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资金落实率”“资金支付率”“计划执行率”。三是做好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摸清所有自主安排的涉水项目名单及投资情况,及时填报至“水利投资统计报表系统”,真实反映丹东市水利投资情况。四是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重点推进移民动迁工作及早完成,加大工程建设力量、人员和设备投入,抢时间、推进度,确保年度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