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凤城市基层水利人员业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凤城市

  为进一步加强凤城市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乡镇水利站长及村级水管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近日,凤城市乡镇管理总站组织乡镇(街道)水利站长、村级水管员共计200余人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内容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水管员职责、水利基本知识、防汛抢险常识、水利工程管理等。同时邀请三位具有副高级职称及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现场答疑释惑,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现场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培训,加强了凤城市水利站长及水管员对本职业务知识的了解,提高水利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宣传了水利服务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基层水利工作人员做好日常水利工作的监督检查和防范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会议开得及时、讲得细致,突出了重点,解答了疑问,对水利工程设施巡查管理、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汛期防汛抢险有现实指导意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