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丹东市副市长张德智开展第四季度巡河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丹东市

  近日,丹东市副市长、大洋河及柳林河入江口下游区域诸河流域河长张德智赴东港市开展第四季度巡河工作。

  张德智一行到达东港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铁甲干渠渠首闸工程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该项目于2022年1月7日全面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的43%,完成总投资15000万元,预计2023年5月底前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张德智指出,何家岗水库位于傲营河支流吊水楼子河上,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养鱼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库,防洪任务重大,各级河长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履责尽责,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张德智强调,要增强落实河长制的责任感、使命感,重点围绕水资源保护、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江河管理保护工作,持续优化江河生态功能,让丹东的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