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丹东市水务服务中心完成“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第二批资金项目计划下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来源: 丹东市

  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计划执行进度的通知》要求,根据《辽宁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辽水合〔2014〕37号)、《丹东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办法》(丹移领发〔2015〕1号)文件要求,丹东市水务服务中心完成“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第二批资金项目计划下达工作。

  丹东市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第二批资金项目计划共57项,计划资金5696万元。其中宽甸县27项,计划资金3394万元;东港市9项,计划资金1351万元;凤城市10项,计划资金445万元;市本级11项,计划资金506万元。

  丹东市水务服务中心移民后期扶持部对各县、(市)区移民部门项目及专项资金管理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规范合理简化项目招标程序,对同类项目进行进一步整合,便于工程管理;二是加快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年底前完成100%开工、100%完工、资金支付80%以上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资金监管,及时支付项目资金,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四是加强档案整理,确保工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第二批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资金计划的下达,对丹东市进一步改善移民生产生活水平,创建美丽乡村及移民增收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