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丹东

丹东市振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来源: 振安区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开发和保护水资源的认识,营造全民树立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良好观念,3月23日,丹东市振安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联合丹东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五龙背镇中心小学以及丹东市第二十四中学,共同开展“节水进校园”活动,对学生开展广泛的节水教育宣传;二是在区属各镇街广泛进行宣传活动,在大集等人多场合,通过悬挂条幅、分发手册、宣传教育等多种方式对广大市民进行节水知识科普。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导更多的人都能积极加入到节约水、珍惜水、爱护水的行动中,为我们子孙后代留下美丽绿色的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