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开展用水统计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大连市

  为确保2022年全市用水统计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水资源管理能力,近日,大连市水务局开展了2022年第一、二季度填报水量现场核查工作。

  检查小组先后到中粮麦芽(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市碧流河水库有限公司和大连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大沙河原水分公司洼子店水库进行了实地督查检查,现场察看了用水计量设施、水量记录和用水台账等情况,对取用水户填报水量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进行溯源、核实。对核实数量不一致的,摸清存在问题及原因,核对水量来源,现场指出改正,并做好记录。

  通过开展用水统计调查,加强了与重点取用水户之间的沟通协调,为科学制定政策和规划、实施水资源管理和调控提供了依据,确保用水统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