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组织开展“大禹杯”竞赛35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 大连市

  2022年是开展“大禹杯”竞赛的第35年,为全面做好“大禹杯”竞赛35周年宣传活动,按照全省工作安排部署,大连市水务局印发《大连市“大禹杯”竞赛35周年宣传活动方案》。通过宣传,充分展示“大禹杯”竞赛35年来凝练的精神、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推广好经验,进一步激发全市水务工作者的为民情怀、创新能力和工作热情,加快推进新时代大连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力量。

  活动将采取多种形式陆续开展,主要包括召开成果报告会、制作宣传片、制作书画册、刊发论文集、组织成果展、开展主流媒体宣传活动和创作主题歌等。目前,宣传活动已进入素材征集阶段,下一步计划于10月对征集素材进行整理筛选,形成宣传体系和宣贯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