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庄河市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平安过节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庄河市

  为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庄河市水务局及庄河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组成督查组,对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永记水库、转角楼水库、新房水库、英那河灌区、朱隈水库、东瓜川水库等6座水库,对各水库的防疫物资储备、场所码使用、人员出入登记、口罩佩戴、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经现场察看,6座水库均安排专人在入口处值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对本单位职工及外来办事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提醒出入人员科学佩戴口罩,确保不漏一人。同时,能够及时做好环境消毒工作。

  下一步,庄河市水务局将继续加强督查检查,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水务系统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