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水事详细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地方水事 > 大连

大连市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国庆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 大连市

  9月30日,大连市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部署国庆期间廉政、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碰“红线”、不踩“底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转化为水务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扛起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末端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大连市水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联络畅通。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遇到紧急、重要情况快速反应,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处理问题;四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关注健康提示、病例活动轨迹等信息,加强自我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就地过节,切实降低跨区域流动感染风险。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大连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